我們來新加坡可以玩的時間只有3天~可惜前面2天都幾乎整天有雷陣雨~

第2天一早起床去吃飯店的早餐, 連吃2天都沒有拍照...哈哈哈...

 

聽說新加坡的國內景點一定要事先購票, 會比現場買便宜很多很多唷!

我們當然就是聽從婉君的指示....來到大名鼎鼎的牛車水的 "天宇旅行社"

 天宇旅行社 :

      MRT 牛車水站(NE4) 的 E 出口就看到囉! 從麥當勞旁的門進去上手扶梯3樓

      牛車水 唐城坊 3 樓 10:00~20:00  

01.JPG

等等有舞龍舞獅表演唷~剛好是過年後來還算是有濃濃年味啦!

02.JPG

從這邊大門進來裡面就看到天宇了~ (因為旁邊還有一棟...有另一個門)

03.JPG

還有10分鐘才開門...無聊亂拍中~ 最近很愛把東西舉起來拍照~ (誰教的??)

04.JPG  

還沒開門到處逛逛, 老公一直覺得為什麼一定要跟"天宇"買呢? 別家不行嗎?

晃了一下, 其它很多都只賣 "國外旅遊"

因為天宇要10點才開門, 在門口看價目表時遇到一樣等開門的大陸自由行的一家人

他說在大陸網站買更便宜...他也說天宇算是新加坡當地買很便宜的旅行社了~

好吧! 等她開門吧~~

成人1張SEA票 新幣20元 (等等告訴你現場買多少錢)

 

以為SEA很大所以一買完票馬上出發前往聖淘沙囉~

如何前往了? 很簡單唷!

先搭到MRT港灣站 (NE1 / CC29) 出來就是vivo city 怡豐城

再到vivo city 3 樓 搭 輕軌電車 至 "濱海捷運站" 下車

05.JPG

輕軌電車的票要另外購入, 也可以用EZ-LINK直接扣款進入, 都是一樣的錢沒有另外折扣

一次就是新幣4元 (可以在聖淘沙隨你坐幾站都可以) 簡單說就是1次票

所以最後出來是直接出站就好囉~

06.JPG

一站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~

(有時間也可以去其它站玩喔~有海灘可以玩水--> 剛剛已經一次付4元新幣...這些站都是不用另外付錢坐 )

07.JPG

剛下過雨~這一整天都是這樣下下停停...只是剛好我們出來外面時都是沒下雨的...

 

這張媽媽很醜~ 第一次拍到"漂浮乖"...放上來紀念

08.JPG

小乖兒還太小不適合去 環球影城 玩...拍張照紀念就好...

 

09.JPG

其實他們就是隔壁而已啦~

10.JPG

看到沒??? 現場買票人32新幣~~~~我們才買20新幣....所以不管如何請一定要事先購票....

除非你很有錢不在乎啦~~~ 不然省一些是一些啦!

11.JPG

準備進來看魚囉~

12.JPG

一進來會先經過 "海事博物館" (這個又另外購票, 但是買SEA的票就可以免費進入)

我們只有快速晃一下而已~

13.JPG

小乖兒一進來就開心到跳起來了~

14.JPG

就在你旁邊游來游去

雖然事後老公同事說他們覺得覺得台灣的就很夠看...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阿

太大對我們來說才是累人吧....

15.JPG 

看到小乖兒的笑臉就值得了...

16.JPG

 

17.JPG

我們隨便看看也看了2個多小時...

18.JPG

這張我覺得蠻好玩...真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...哈哈

19.JPG

中間乖爸比說他快餓昏了...所以買了蛋糕(小乖兒選的)和熱狗可樂...

20.JPG

21.JPG

蛋糕就是那個班蘭綠蛋糕的口味~我覺得不好吃耶...

(但我回程在機場還是買一個戚風蛋糕...想說機場的會很好吃...因為大家都說超好吃...

 結果我還是不愛那味道~小乖兒也不愛~~還好只買一個...@@)

22.JPG

我們在這一大片水族箱前待了15分鐘吧~

23.JPG

24.JPG

悠哉看著魚...小乖兒很想睡還是有認真看魚唷~

25.JPG

後來一離開那超大水族箱後...小乖兒就進入沉沉睡夢中了...

一睡就是4個小時喔(還是硬挖起來的耶~有這麼累唷? )

26.JPG

好多漂亮的水母喔~

27.JPG

這區是探索池~

28.JPG

可以讓你摸摸看的...

但是小乖兒睡覺+排很長+中午肚子餓+下午還想去其它地方   不排隊...

29.JPG

出口也有個跟入口一樣的海底隧道...

這邊人少很多很多...可以讓你拍很多不會有很多路人的照片唷

30.JPG

紀念品區~ 沒啥好買...

31.JPG

紀念幣...我沒有搜集的習慣 (以前曾經做過...但後來都不知道丟去哪了就再也不花錢了)

32.JPG

走到一半...有人送給小乖兒的紀念品 (小孩都有喔)

33.JPG

紅包袋可以現場做出一隻魚啦....因為小乖兒在夢周公

只好拍下做法回台灣在做吧~ (到現在也沒動過) 快別這麼說的蛋.jpg  

34.JPG  

接著我們就離開S.E.A海洋館...準備去旁邊的馬來西亞美食街享用午餐

(當時都下午1點多了...餓~~~)

這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...對個2歲的小孩來說夠看了

太大其實爸媽也很累吧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徐小乖俱樂部 的頭像
徐小乖俱樂部

徐小乖俱樂部

徐小乖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