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約11點左右到S.E.A海洋館, 大約逛到下午1點左右就結束這個行程~

我們肚子超餓滴~出口旁邊有韓式餐廳也有馬來西亞美食街~ 1290906178  

01.JPG

我們有看到人家推薦可以去馬來西亞美食街吃飯~

所以我和老公就想說去吃吃看不同的食物

02.JPG 

裡面裝潢還蠻復古的感覺...我和老公繞了一圈...各自分開買自己要吃的東西

狂睡的小乖兒~媽咪我終於不用考慮她可以點自己愛吃的食物了~

03.JPG

中間區域有筷子自行拿取 (我們都是用自己的筷子)~

04.JPG

我看蠻多人都說 "檳城林兄弟炒粿條" 不錯吃~ 我晃了一圈也是決定吃這個啦!

先付錢取號碼牌...等號碼到了再去拿取

05.JPG

看起來沒有辣椒~~~但是還蠻的~~~

其實我覺得就一般炒麵的味道~還有很多焦焦的地方...

06.JPG

老公竟然給我選擇雲吞麵???? 為什麼到新加坡還想吃雲吞麵呢??

07.JPG

看起來還好吼~ 其實我們都覺得味道很怪耶....

他說吃起來還好..沒有怪味道...但是聞起來很不喜歡!

08.JPG

先填個肚子就到旁邊的CASINO晃一下~

09.JPG

星巴克跟台灣的價錢只貴一點點...

10.JPG

 

後來就決定回vivo city

照片右邊...出口是不用再刷卡片唷...直接出來就好 (因為進去時已經付4元新幣了)

11.JPG

 

回到Vivo city 怡豐城後, 小乖兒還是狂睡中~

樣媽媽我剛好可以好好逛街...哈哈哈

新加坡的大創...比台灣還貴~

12.JPG

 

vivo city 有大食代 (就是台灣大遠百的美食街) 但是賣的食物不一樣啦!

大食代外面還有很多餐廳 (譬如: 無招牌海鮮餐廳)

我逛了一下大食代, 我覺得食物感覺比馬來西亞美食街還好吃耶~

DSC00119 

 

逛新加坡後~我覺得相同品牌新加坡比台灣賣的貴 EX: GAP

所以我買很少東西, 晃了一大圈只買了cotton on kids 的2件打折的上衣給小乖兒

一件都約台幣200元以內...而且這牌子台灣沒有...

13.JPG

 

接著逛人家推薦的連鎖超市 Cold Storage 和 VIVO MART ,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便宜

便宜的黃色箭頭方向, 往裡面走進去的 "giant" (其實就類似台灣的 "愛買 OR 家樂福" 啦)

很大間...有要買的東西都可以補貨唷! 價錢是我們買的幾間店中最便宜的!

14.JPG

看到大家都往裡面走吧! 這就是代表裡面有好東西啦!

15.JPG

我們買了2大袋, 其實也沒有買啥, 就是幾盒調理包和4碗泡麵就好重唷

決定先回飯店放好東西再去其它地方吧!

 

因為晚上下大雨, 幸好我們飯店出口就是捷運站...(這家飯店唯一的優點)

沒帶雨傘的我們這一家決定去的牛車水站的松發吃肉骨茶囉~~~

(為什麼吃這家分店?? 就是不會淋到雨....)

晚上8點到...人好像沒有很多吼! 錯....另一邊還有個商場的入口也有人排隊

不過我後來發現外面這邊感覺排的比較快耶...(還是錯覺呢??)

16.JPG

排隊中就會有人給你號碼牌和菜單

過一會就會幫妳點菜...等有位置進去後, 餐很快就上了!

17.JPG

 

18.JPG

點了肉骨茶 + 滷豬腳(小份) + 白飯 + 檸檬紅茶

19.JPG  

工作人員加湯加很勤勞唷! 我覺得蠻好喝的耶 (因為我以前不敢喝肉骨茶)

之後我們也有去吃 "發起人" ~ 但是我和老公都覺得松發比較合我們的味

就跟網路很多朋友的經驗是一樣的耶!

我覺得 "發起人" 比較鹹+比較貴+肉比較少~~

 

---->> 回到松發來吧!

滷豬腳真心推薦.....超超超好吃滴! 連不愛豬腳的老公都說讚...

豬腳配白飯超棒滴! 檸檬紅茶也很好喝~

我們自己有帶濕紙巾, 所以結帳時有把濕紙巾退回去...

他們會扣掉濕紙巾的錢 (對~~濕紙巾和小菜都要錢唷! 不要的話記得退掉)

帳單也要對一下喔! 免得退了濕紙巾卻沒退錢喔(有網友發生過)

 

吃完還是在下大雨...沒夜景沒燈光秀可以看~

(切記! 下雨天燈光秀會取消喔! 老公同事傻傻等~得到的答案唷)

吃完也快10點了~因為明天要很早起床去看航空展~

所以決定還是趕快回飯店睡覺囉! 晚安吧! 各位!  967339c1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徐小乖俱樂部 的頭像
徐小乖俱樂部

徐小乖俱樂部

徐小乖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