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埋頭在數字油畫中, 都快忘了日本遊記了~~

我沒事選了一幅爆炸難搞的油畫@@ 整自己~ 09.gif  

 

~~~~~~~~~~~~~~廢 話 分 隔 線~~~~~~~~~~~~~~~

 

吉祥寺是我們來東京必去的點, 想到第一次安排這裡時,

老公還碎念幹嘛去"" ~ 哈哈哈 19.gif  

我們第一次去吉祥寺不是為了要去看龍貓啦! 是為了要去吃松阪牛鐵板燒啦!

意外發現這邊藥妝有便宜~ 成為我們到東京買藥妝的地方~

不過這次覺得有變貴了~ 但大多的商品還是有比其他地方便宜一些~

而且台灣人爆炸多的! 大家遇到還交換一下買了什麼東西~

 

這次是星期天去吉祥寺, 一大早人就超超超超多~~很多日本人一家大小來這玩~

之前都會去OS 買藥妝, 上次開始就去他斜對面買可以退稅和刷卡 (OS只能付現)

不過有些東西OS還是有便宜一些唷~

01.JPG

因為一大早臭小乖還在補眠, 我們趕快買好藥妝後, 臭小孩就起床了~

我們就帶她準備去吃午餐囉!

再去另一家店的途中看到這家水果蔬菜店就買盒草莓~

02.JPG

 

媽媽我要去這家free design cutipol 的商品啦!

03.JPG

 

在2樓 , 而且樓梯小小的~ 所以爸比和小乖兒在樓下等

裡面不大, 但是好多人唷~ 賣很多很多商品~

我要買 cutipol 的湯匙和叉子, 筷子沒有~

那天去只有黑銀系列和霧銀系列, 我只有買黑銀系列的湯池和叉子

老公也覺得很漂亮~很有質感耶! 重點是不貴唷! 我記得一隻約台幣300

04.JPG

 

剛睡飽的小乖兒在跟爸爸玩~

05.JPG

 

準備要去找午餐吃~

 

SATOU Steak  這家是松阪牛專賣店, 樓下肉丸很多人買, 我覺得熱熱吃比較好吃

樓上是鐵板燒, 很好吃! 不過很小間, 我們之前是一開門就去不用排隊

可能等小乖兒大一點再去吃吧! 樓下也有賣生牛肉~ 看起來超讚滴!

06.JPG

 

後來我們走到一個比較遠的小巷子, 看到樓下的圖片感覺好像不錯就上去吃了

07.JPG

 

他在2樓~ 一上去有接待區, 進去要拖鞋, 裡面很大, 還有3樓

3樓好像是包廂要先預訂的樣子~

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位置, 裡面幾乎都是日本人

等餐等很久, 沒多久空位也滿了, 還超多人在等位置

應該也是家不錯的店喔! 好像是連鎖的店

有單點也有套餐~ 價錢不貴

08.JPG

這是我的套餐, 看起來很普通, 可是很好吃耶! 小菜也都很好吃~

09.JPG

 

老公的生魚片套餐~ 他說超好吃~ 不輸給去築地吃的

10.JPG

 

11.JPG

還有點酒~ 但是臭小孩在鬧脾氣就沒有再拍照了~

每次隨意經過吃的東西都不錯吃, 反而我們特地去吃的都不怎麼好吃耶! 22.gif  

所以現在我們去日本都不會特地規劃吃的行程~哈哈哈

 

吃飽帶她去百貨公司玩~人好多唷!

我當時去看小乖的衣服了~ 聽爸爸說這大小姐超超超兇滴

還搶日本小哥哥的球~ 1 打2唷~  (臭小乖打2個日本小哥哥啦!)

12.JPG

 

逛一逛沒什麼好買, 只買到MG 的瑕疵品吹風機玩具才日幣快400~ 超便宜

只有一點點掉漆, 反正臭小孩玩很快就這樣了~

超划算就買來當小美樂的吹風機~~~哈哈哈

 

來吉祥寺很多次都沒有來這家燒烤店吃過

看很多人吃都說cp值很高, 今天特地來朝聖

好多人喔! 幸好直接上2樓有位置

12-1.JPG

 

剛好有說中文的服務生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她也看得很認真~~ 其實她在看她的糖果啦!

15.JPG

 

炸雞~ 這是唯一我覺得好吃的耶~

16.JPG

雞翅還ok

17.JPG

這些串燒我都不愛, 味道都很怪~~~

很納悶這家店都沒有什麼牛豬串燒~~

反正環境也很不好~裡面是可以抽菸的~我是不會再去了~

18.JPG

啤酒也不好喝 , 是我們不會點嗎???? 我覺得沒有想像中便宜耶!

不過人真的很多喔! 可能跟別家比有便宜吧! 也可能我不會點菜吧1422615296.jpg  

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,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吧!

 

吃飽來井之頭公園走走散散步~

這是小乖兒第一次來井之頭公園喔!

前面幾次不是下大雨太冷 不然就是 晚上太晚了~

19.JPG

放風時間~

20.JPG

 

正經點有需要這麼殺氣騰騰嗎???

21.JPG

 

彈鋼琴~

22.JPG

 

23.JPG

 

漂浮乖~ 但是漂不起來~哈哈哈

24.JPG

 

她說她要大便, 我們要去旁邊不可以吵她 1775465297.gif    

後來就去 OIOI 換尿布順便幫我弟買手帕~

接著又去yodobashi 逛到關門, 回到飯店都好晚唷~

這次真的在吉祥寺待超久的~ 下次要換更遠的地方去玩了~

25.JPG

 

沒買啥~下次去玩會拍詳細的照片~ 不然大家都看不清楚吼~ (是說有人想看嗎?? 1422615248.jpg  )

26.JPG  

 吉祥寺如何去呢?

      我們住淺草橋站 搭淺草線 去 日本橋站 換搭東西線 直接往三鷹方向搭到吉祥寺站

     (因為我們是用Metro三日卷所以要再去補票中野到吉祥寺的票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回程我們要刷西瓜卡進站搭到中野站下車出站, 再換Metro三日卷進中野站搭車

     (其實同一個出入口~刷西瓜卡出站再換刷Metro三日卷進站

      這是我們為了省一點車錢啦! 也是想好好利用Metro三日卷) 

創作者介紹

徐小乖俱樂部

徐小乖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