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JPG

小乖兒二歲多就很喜歡玩老板遊戲, 常常叫賣我(客人)買東西~

賣麵包 / 菜 / 有時她還要當美髮師幫我剪頭髮 (哪學的??)

有時候她也很喜歡當客人, 也愛野餐~

 

外面很多活動都是要三歲以上小朋友參加, 應該是太小也很難控制吼~

這次CIPU 小舖長活動 ~~ 媽媽我一看到就趕快報名,

雖然活動年齡是3歲~ 反正小乖兒只差一點點, 我想說先報名再說吧!

收到正式通知時真的很開心, 小乖兒終於可以去參加正式活動了~

 

2016/9/10 (六) 這天是補班日, 爸比為了前世情人請假陪我們去玩耍~

這次活動地點是 " 拉拉芽創意生活 "

我的第一個喜舖包包也是在這裡購買的, 店有換過位置~

老闆人真的很親切, 去那邊真的讓人很放鬆

 

一到先去報到, 填寫小朋友的名字, 順便選喜歡的造型繡標 (這是小禮物之一)

小乖兒選了什麼呢? 後面就會看到了~

01.JPG

 

因為還有小朋友還沒到, 小乖兒就玩起來了

02.JPG

 

這是等等的闖關遊戲, 每過關就有一張貼紙貼在自己的牌子上

03.JPG

 

玩球玩到很開心~ (這到底是什麼姿勢阿???)

04.JPG

 

排隊領工作服囉! 衣服是小禮物之一 , 女生有澎澎裙但是要歸還啦!

小乖兒是年紀最小的, 跟著哥哥姐姐玩她很開心~

05.JPG

 

領衣服好開心喔! 我們覺得很普通的事情, 對小朋友來說是很一種肯定和學習

06.JPG

 

換好衣服, 別上名牌~ 準備要上工囉!

07.JPG

 

完成一關就有貼紙可以選~

08.JPG

 

開門要說 "歡迎光臨"

09.JPG

 

要檢查包包~

10.JPG

 

找出包包的貼紙拉好拉鍊放回去~

11.JPG

 

 

12.JPG

 

這是拿東西交給媽媽準備買單~

這眼睛就是小乖兒選的繡標 (話說現在的繡標好方便喔! 不用熨斗耶! 還是只有我不知道阿?)

還有這個假鈔也太像了吧!

13.JPG

 

幫客人結帳了~ 笑得好開心喔!

14.JPG

 

小朋友都好喜歡玩這個結帳的遊戲~

15.JPG

 

找錢還把客人的錢一起給, 幸好沒請她當店員~~~應該會賠錢吧 ~ 呵呵

16.JPG

 

打包~小乖兒最在行的動作, 每天都在家裡打包她的玩具~

打包的東西就是今天的禮物唷! 連袋子都是啦!

17.JPG

 

每個人都有一張拍立得紀念, 每個小朋友都會說要跟爸媽一起拍照耶

這大小姐竟然說她要自己拍~~也好啦!

但是有需要這麼酷的臉嗎???? 明明就很開心~

19.JPG

 

妳看看~~~明明就很開心

20.JPG

 

頒獎~ 證書一張

21.JPG

 

小乖兒真心的很喜歡這些活動的工作人員~

22.JPG

 

我覺得小朋友從活動中學習到很多~

學習團體學習工作的感覺, 被肯定的感覺, 別人給的肯定跟爸媽給的肯定不一樣

因為我不太想很早讓小乖兒去上幼稚園, 所以只能多找點活動或課程給她上

讓她也有團體的活動~

23.JPG

 

她真的很喜歡這個氛圍, 因為她不想離開, 想一直在這裡玩

也會想跟這些阿姨們拍照甚至離開說再見

這表示她很喜歡他們唷!

24.JPG

 

離開前終於輪到她玩搖搖馬~哈哈哈

25.JPG

 

喜歡她笑得很開心~ 爸媽就滿足了

26.JPG

 

今天剛好是台北麵包超人開幕滿一周年, 小乖兒當然要來拍拍照囉~

忙碌的一天~累翻又很開心的小乖兒~

27.JPG  

 

快滿三歲了~ 可以參加很多親子活動了~ YA

 

創作者介紹

徐小乖俱樂部

徐小乖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