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

這次住宿是有含2天不限進出的六福村門票, 我們選擇星期五入住,

一大早雖然還不行進房, 但是我們可以先拿六福村的門票去玩耍喔!

想說假日六福村人可能會比較多, 我們決定星期五就先多玩一些,

星期六就是把沒玩到的繼續玩或者不想玩也可以閃人~

 

出發前幾天還變天, 結果這天豔陽高照~好熱阿~

媽媽我也是第一次來六福村耶~

我們先去六福莊停車拿門票看了一下動物 , 再坐他們的接駁車到六福村~

大約早上10點半到六福村~ 感覺人沒有很多!

04.JPG

 

本來還準備去水樂園玩 (因為我們門票是可以玩水樂園) , 結果水樂園已經閉園

要等明年夏天才會再開放~ 幸好沒帶泳衣來~

03.JPG

 

進去時會給你導覽圖和設施使用時刻表和身高限制

例如: 笑傲飛鷹和蘇丹王大冒險就是年度保養...

  05.JPG

 

門口有紀念章可以蓋唷~

我手上橘色手環就是 " 六福莊2天的門票 " , 是特殊的紙環, 洗澡不用拿起來~

不會破掉也撕不掉喔~ 很特別耶!

06.JPG

 

這個是福袋區, 我上網剛好看到人家有寫, 獎品好像......還好~

所以我們是連看都不過去看~ 

07.JPG

 

沒什麼人~

08.JPG

 

工作人員好多喔~ 哈哈哈哈

09.JPG

 

10.JPG

 

這小姐在學狐獴~ 之前在DVD上看到以為應該蠻大隻~

11.JPG

 

其實狐獴本人很小隻耶~ 超可愛~

14.JPG

 

也太驚恐了吧~

12.JPG

 

小乖兒從DVD上認識很多動物, 現在終於看到本尊了~

就像古人說的好: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

看一次就印象深刻~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喔!

 

紅毛猩猩

13.JPG

 

白老虎~ 很稀有喔

 15.JPG

 

我看整個園區最熱鬧的地方~哈哈哈哈

 蒸汽火車~ 有小孩必搭喔~

其實也沒有等很久, 就是下一班車啦~

16.JPG

 

一直看火車何時回來~~

17.JPG

 

搭著小火車看動物, 車上會有人講解, 其實很棒耶!

不像台北ZOO 都要靠腳走~動物也離好遠喔!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20.JPG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 

24.JPG

 

25.JPG

 

26.JPG

 

27.JPG

 

28.JPG

 

29.JPG

 

搭完蒸汽火車當然就旁邊的 猛獸區巴士站

31.JPG

 

巴士就是一般的公車啦!

中間會經過動物醫院~

33.JPG

黑熊

34.JPG

35.JPG

 

很多猴子~ 還會跳上巴上玻璃

36.JPG

 

37.JPG

 

看完今天的重頭戲, 中午了就是吃午餐囉~

隨便到旁邊吃個牛肉麵~ 不到很貴但是也普通

38.JPG

 

39.JPG

 

吃飽繼續開始玩遊樂設施了~

順便看看動物就要前往下一個區域囉~

40.JPG

 

我們幾乎只要她可以玩的都帶她去玩唷! 其實也蠻多的設施可以玩~

今天園區有高中大專的校外教學之類~沒有很多小朋友~

小朋友的設施都不用排隊, 但也孤單耶~

隔天星期六就很多幼稚園和親子來, 差很多

41.JPG

 

42.JPG

 

可以買飼料給動物吃

43.JPG

 

44.JPG

 

45.JPG

 

46.JPG

 

免費拍照, 六福村和六福莊的照片背景是不一樣喔~

我們不知道先在六福村拍了, 拍完出園再去門口的相館拿照片

後來回六福莊還有自費再拍一次啦!

47.JPG

 

48.JPG

 

49.JPG

 

50.JPG

 

51.JPG

 

52.JPG

都沒有人坐

53.JPG

 

54.JPG

 

真愛找麻煩的甜點店 (辦公室已經拆除了)

55.JPG

 

到處都有香雞排, 我們發現這是園區內最好吃的餐~~哈哈哈

難怪人手一袋, 因為也最便宜啦! 每個學生都吃這個耶!

56.JPG

後來玩到下午3點半就請接駁車載我們回飯店吃下午茶囉!

其實大多的設施都玩得差不多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隔天吃完早餐和看完動物後, 退房就直接再來把前一天沒玩到的玩一玩

人真的明顯差很多吼~

有幼稚園的校外教學, 也有公司辦的親子遊

58.JPG

 

大小姐指定再玩一次的旋轉木馬

59.JPG

 

昨天是跟媽媽一起坐 (大人可以跟小孩一起坐喔~所以小小孩也可以玩喔 )

今天是自己坐, 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綁安全帶 (肚子黑色的帶子)

小乖兒很開心耶!

60.JPG

 

長頸鹿小乖兒

61.JPG

 

人多就比較好玩

62.JPG

 

園區都是萬聖節氣氛

媽媽再拍照, 這大小姐在旁邊大哭~ 好好笑喔! 等等告訴你們她再哭啥~   

63.JPG

 

還會自己換位置哭

64.JPG

 

哭到誇張是了什麼呢??????????

65.JPG

 

哭倒萬里長城的小乖兒就是為了坐旁邊這台飛機, 飛機把手還壞掉整個拔起來.....

她上去後整個人都傻眼~笑死人了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剛是哭爽的喔 1422615288.jpg

66.JPG

 

57.JPG

 

67.JPG

 

準備離開六福村時媽媽去了一下洗手間

她很不想拍照就是給她爹臭臉, 但是下一秒......

68.JPG

 

有個小姐姐也要一起拍照, 這位大小姐馬上變一個臉, 誇張~~~

還跟人家勾肩搭背~~~ 根本就不認識~~~~ ~~~~~~~~~~~~~~~19.gif    

69.JPG

 

出園旁也有草泥馬 (小孩念起來好好笑)

70.JPG  

其實六福村也很適合小朋友玩喔! 反正我們年紀大了也不敢玩太激烈的遊戲

可以近距離看動物和玩設施其實也不錯唷!

星期五來就很不錯, 人不多都不太需要排隊~

分享給大家~

 

創作者介紹

徐小乖俱樂部

徐小乖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